Mydog-4000_cover-燙銀模擬 (1)  

祝我の狗!我們歲啦。

你看看你看看,七歲小孩已經準備要上小學,七歲小狗也已經準備邁入老犬階段

我の狗七歲則是看起來更意氣風發,而阿圓呢,身材越來越精實、阿滾也還是老當益壯。

經典的七週年精選集,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些年的精彩單元吧!

 

Mydog-4001-1  

該怎麼辦調查局。

這一個由阿圓阿滾當家的單元,

可以說是我の狗情報誌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單元了!

每每雜誌出刊,小編就會立刻搖身一邊變成電台主持人,

總是會接到許多「摳應」電話來咨詢,服務的內容包羅萬象⋯⋯

「小狗不見怎麼辦」「我家附近哪裡有寵物店?」

「雜誌上那個很漂亮的狗碗去哪買」「哪一間醫院比較好」

「我要去南投玩,哪裡有民宿可以帶狗一起住?」

「我的狗狗怎麼教都教不會,要怎麼辦呢?」「晚上有空嗎?(咦,這是在追小編吧?)」

雖然工作是辛苦了一些,但是看到大家這麼認真地在閱讀我の狗情報誌,

就想大聲吼出甘願啦

 

 

640x414像素  

而這一次呢!

VOL.40裡頭是我們還在讀幼幼班時,目前已經絕版的無料情報誌內容

我們就從這幾年的該怎麼辦調查局單元,裡頭精挑細選了各個主題

並且將內容通通整理過一遍,讓裡頭的資訊更新、商品更多元化

為了就是讓買下VOL.40我の狗情報誌的你,一本抵十本!

 

Mydog-4016  

最後,可別忘記!

我の狗大集合還是繼續徵稿中!

這次的主題是「暖暖Dog派對」,快將家中的狗寶貝們打扮一下

讓每隻狗狗都能夠既漂亮又夏趴度過這個冷冷的寒冬。

 

 

這麼精彩、這麼豐富的雜誌一本只要$99 哪裡買?

全省各大連鎖書局、7-11均有販售!

或者或者,你也可以到我の狗線上訂購處購買。

http://ppt.cc/GC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