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og-3900-cover.jpg

嘿嘿嘿⋯⋯有沒有好喜歡我們這期雜誌的封面顏色呢?

每期雜誌的顏色可都是我們反覆地配來配去、比來比去,最後又辦公室大投票才決定的

所以每個配色我們都好喜翻!

這一次除了炫耀我們的新配色之外,照慣例的,也來跟大家說說這期雜誌有多精彩啦。

 

Mydog-3901_9.jpg

特別企劃【我的家庭真熱鬧】

太熱鬧了太熱鬧了!這一期的特別企劃其實可以拿來當過新年的特別企劃了吧。

熱鬧滾滾的模樣實在是太喜氣啦,我們這邊有人養一隻、養兩隻、養三隻,

甚至還有到了養十隻的地步?!?!?!?!

等等!先不要急著翻白眼、頭撇開說太誇張⋯

我們必須幫這位飼主澄清一下,這一切都要從四年前、在深山樹林裡開始講起⋯⋯

 

 

 

嗯?你們在等小編講故事嗎?

去買雜誌啦!!都給小編講完,我們雜誌怎麼賣啊(立刻改走悲情路線)

 

 

 

Mydog-3902_P79.jpg

該怎麼辦調查局【打造完美犬用醫療箱】

你~~是不是一直想要打造一個狗狗專用的醫療箱,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呢?

哎喲,身為狗主人最貼心的朋友「我の狗情報誌」(什麼時候開始的?)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你的煩惱呢,讓我們來一一跟你講解,這盒子裡頭該放哪些東西才好!

 

Mydog-3903_P60-61.jpg

我の狗好健康【關心,狗狗的眼睛。】

眼睛是靈魂之窗,不論是人類或是動物

所以別再忽視狗狗的各種眼疾症狀了!!!

如果你不清楚狗狗眼疾會出現哪些行為,那你就快點快點翻開雜誌,

除了症狀的介紹外,還告訴你狗狗們有哪些常見的眼科疾病。

 

 

Mydog-3904_帶主人去旅行-P42-43.jpg

帶主人去旅行【來去公園散散步,餐廳吃吃飯。】

因為狂犬病疫情的關係,讓我們這些無辜的狗狗都找不到地方可以去!

出門玩耍時,被白眼或是不善待的機率激增!

沒有關係!!身為最強養狗民族的我們(什麼時候有這個民族了)一定要懂得自立與自強

就讓我們一起來尋找這一些,對狗狗好友善好歡迎的地方吧。

 

Mydog-3905-我的狗無所不在_P72-73.jpg

我的狗無所不在【創意平面廣告大搜查!】

看著每支不同品牌的平面廣告,卻都有著一個可愛的共通點

就是每支廣告裡頭都有著可愛的狗狗!

渾身是戲的狗狗們,在這些平面廣告裡頭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但你知道嗎?這些廣告⋯賣得通通都不是寵物用品喲!顆顆⋯

Mydog-3908-小特輯「天生我材必有用-APA水果狗園」.jpg

小特輯【天生狗材必有用-APA水果狗園】

天下沒有笨狗狗,每隻狗狗都一定有他的長處與優點

比方來說,你家什麼都不會的狗狗,卻有著超驚人的聽力,只要你發出了一些塑膠袋聲響,他就會以光速移動的速度,跑到你面前來!

還有,當你從外面買了一份雞排,進門前你就先把雞排塞進包包裡,還小心翼翼地拉上拉鍊

但是一進門,狗狗的雙眼就像是台專業的紅外線掃描機一樣,掃瞄你全身上下之後,就緊盯著你包包裡的雞排!

所以,就說每隻狗狗都有一定的長處與優點了吧(攤手)

然而我們這次要聊的這些狗狗呢,都是從鬼門關前逃過一劫的狗狗們

因為有一個「狗來富計劃」,默默地支持與關懷著他們,讓他不僅可以不用面對收容所裡僅僅12天的倒數

還能夠成日奔跑在鄉野田園間,過著好不快活的日子!

你知道嗎?現在你也有機會與榮幸幫助更多狗狗過著如此快活的日子喲,趕快來看看這次雜誌中的小特輯吧。

 

Mydog-3912-徵稿.jpg  

徵稿活動【孩子,我罩你!】

就讓我們用力鼓掌本次的投稿主題吧!!

「孩子,我罩你!」這麼MAN的話,講出口實在是好有氣魄啊~

只是我們不是要徵你講這句話時,灑脫的模樣

我們只是想看看你們家狗狗被你罩的模樣,各種千奇百怪的頭罩模樣都歡迎與我們分享。

 

這麼精彩、這麼豐富的雜誌一本只要$99

哪裡買?全省各大連鎖書局、7-11均有販售!

或者或者,你也可以到我の狗線上訂購處購買。 http://ppt.cc/GC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