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狗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會讓家裡有養寵物的阿爸阿母們唯之瘋狂的小東西

相信很多阿爸阿母都曾經有個小小的願望

希望聽得懂毛小孩在說什麼或是想看看毛小孩如果變成人類會長怎樣

現在現在!!日本人做了一個小程式,讓我們可以小小滿足的這個小小的願望囉!

 

快來跟著我們的步驟,來看看毛小孩究竟長得有多可愛呢?!

 

 

 

請先進入寵物人類化研究所

 

 

 



不用猶豫,直接點下去紅色按鈕







就會出現一個簡單的表格需要你填上主人姓名、寵物名、寵物種類(分為貓咪、中小型犬、大型犬)、

寵物出生年月日、寵物性別、寵物體型、寵物個性

填妥後,按下右邊的橘色按鈕







緊張的要來了!!!!









小編心愛的毛小孩一定是長得天真無邪猶如天使般的純潔與善良

































登愣!!!!!

這....這......這是哪位啊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拼命甩頭倒退走)


這竟然就是小編那天真無邪猶如天使般純潔與善良的毛小孩?!

小編活生生的例子也順便警惕了大家,很多事情往往還是有夢最美啊(遠目)

雖然小編現在還無法接受我每天幸福相擁入睡的毛小孩竟然是拿著魚叉還用夾著LV包方式夾著魚走路

但還是要繼續拿出我的專業來替大家介紹這一個戳破美夢 夢想成真小程式








這個程式還提供了可讓大家把結果掛在BLOG的側邊欄位跟大家分享

只要再點畫面上的橘色按鈕,語法就會出現

各家側邊欄位的設定都不相同,小編就不在這邊多做講解了



小編...小編.....

要回去找那個拿著魚叉還用夾著LV包方式夾著魚走路的毛小孩了(含著淚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