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摩說:[數大就是美。]

GO SPA店狗西洛說:[洗澡間坪"數大就是美"!]

真的!因為洗澡的時候浴室夠大間,心情就會更美~



062.jpg 
   

為了讓巨型犬們也能享受無拘無束的洗香香

永和四號公園店特別打造兩間VIP專屬的洗澡間給我們巨型犬貴賓使用

有多大?有多享受?!


來!我們現在先請導播把鏡頭帶到店口

歡迎第一位蒞臨的巨型犬大白熊-家寶

063.jpg 






064.jpg 

就是這兩間!就是這兩間!巨型犬專屬VIP洗澡間!!




065.jpg 

大白熊家寶一定是想對美容師阿凱叔叔說:「這裡好大好舒服~我喜歡!」



066.jpg 

Winne:「真的很舒服啦!四號公園店開幕一個禮拜我就吵著要我拔拔帶我來洗第二次了~」



067.jpg 

對對對!就是抓那裡~嗯~拔拔再往左邊抓一點點



068.jpg 

唷呼~來追我呀!來追我呀!這裡好大喔,我們可以跑過來跑過去!真開心!



069.jpg 

小五:「拔拔!這裡很大間耶!你也一起進來幫我洗香香啦~」

070.jpg

 羅密歐:「麻~我明天還想再來洗香香!」

071.jpg 


GO SPA永和四號公園店感謝以上巨型狗寶貝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