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og-60-cover.jpg

大家久等了~~~~~~~(立馬拉我的狗全體員工一起下跪)

因為公司進行內部調整的關係,所以這期非常認真地讓大家等了很久的時間

實在是非常抱歉!!不過請放心,雖然我們延期出刊

但內容可是完全沒有偷工減料,一樣是豐富又實用!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本期內容簡介吧。

 

 

Mydog-6001_P8-9.jpg

 特別企劃【與愛犬的露營故事】

露營,是這一兩年來相當熱門的休閒活動,許多人在城市中生活累積了壓力,

每到週末假期就會想逃離水泥森林,來到真正的山林中放鬆。

我們這一次採訪了五個露營家庭,請他們與我們一起分享帶狗露營的酸甜苦辣,

除了聊帶狗露營的美好,也透露了露營的一些陰暗面⋯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聽故事,聽「帶狗露營的故事」。

  

Mydog-6002_好健康.jpg

 我の狗好健康【季節轉換的健康危機!秋冬篇】

秋冬,對於健壯的狗狗來說是個開心又舒服的季節,

但對於原本身上有些病痛或是較虛弱的狗狗來說,秋冬就像是牠們的「命中大劫」一樣。

來看看秋冬季節狗狗會出現什麼改變、哪些疾病會趁機作威作福,

而我們飼主又該怎麼保護親愛的狗狗!

 

Mydog-6003_去旅行.jpg

帶主人去旅行【跟著在地人玩台東!】

這一次我們特別請在地人黃金YoYo家帶我們來玩台東;

黃金YoYo家玩遍整個台灣,足跡也踏遍台灣各個角落,

在這樣遊山玩水、擁有超級豐富的旅遊經驗之後,最後則是著迷於台東的人文風情,

希望可以讓愛犬生活在這樣的好山好水之中,因而舉家遷移到了台東都蘭定居;

YoYo家前後一共有五隻狗狗,分別是YoYo、囧咩、小雪、豬豬、平安,

目前還陪伴在身邊的則是豬豬與平安。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YoYo家要帶我們到台東哪裡玩耍吧!

 

Mydog-6004_該怎麼辦.jpg

該怎麼辦調查局【好好相處吧!我的小孩我的狗】

縱使你了解小孩從小與狗狗相處,能夠減少過敏和氣喘的發生,

但行為相處卻令你有一點小隱憂。

對於你這麼勇敢地捍衛愛犬的權益與空間,剩下的煩惱讓我們來幫你解決吧!

這一次我們請同樣家中有狗和小孩的狗兒行為訓練師Molly

來教導我們正確又和平的相處方式!

 

Mydog-6006_無所不在.jpg

我的狗無所不在【Instagram全球必追當紅狗明星篇】

這次我們搜集了許多IG狗明星,這些狗狗生活在全球各地,

吃著不同的食物過著不同的生活,

但這些狗狗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有一個很會拍照的主人。

各位苦悶的上班族們,是時候打開Instagram來療癒一下身心靈了!

 

Mydog-6009_我的狗幸福轉運站.jpg

我の狗幸福轉運站

我の狗幸福轉運站有許多可愛、乖巧又撒嬌的狗狗因為缺乏曝光機會,

所以總是在收容所遲遲未能被領養, 我の狗與「等一個家毛孩」配合,

希望可以幫助這些狗狗們趕快找到一輩子的幸福!

若想看更多狗狗的照片,請拿出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連結到狗狗專屬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