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dog-5100_封面.jpg 

最新一期的我の狗出刊啦!

謝謝大家總是在出刊前不停地詢問我們出刊日期,

猶如一條皮鞭在鞭策著我們動作快一點(?)

各種最精彩的內容儘在我の狗VOL.51,現在快跟我們來看看VOL.51的內容有哪些。


Mydog-5101.jpg 

特別企劃-【與狗環島的故事!】

許多人都環抱著一個環島的夢想,而這些人用著自己的方式來實現了這熱血的夢想

他們在不同的時間、地點,用著不一樣的交通工具來完成環島

唯一相同的是都與狗狗譜出一段美好的回憶。

 

Mydog-5103.jpg 

我の狗好健康-【隱形殺手「胰臟炎」】

胰臟炎,一個既神秘又危險的疾病。

是狗狗消化道疾病中最嚴重的一種,致死機率相當高,

但明確的發病原因至今還尚未水落石出,

僅能從發病的這些病犬記錄中,找到一些些蛛絲馬跡。

雖然這次無法完全透析敵人

但我們還是搜集了不少資料,讓你能夠對它多了解一些。

當它來臨時,你就可以有多一點警覺性!



Mydog-5104_P78-79.jpg 

該怎麼辦調查局-【愛犬主食該怎麼選】

「愛犬主食百百款,到底哪一種飲食方式才是最好的?」

這是許多飼主心中最大的疑問,但其實沒有任何一種飲食是百分百適合每隻狗狗的,

即使是再好的主食也可能因為狗狗的體質、生活方式與習慣而不適合,

所以充分了解各種主食的特性,再來替愛犬挑選最適合的飲食吧!



Mydog-5105.jpg 

小特輯-【愛狗名人 此生必和愛犬做的一件事】

在你心中,有沒有什麼事是你覺得此生如果沒有和愛犬一起完成,必定會遺憾的事情呢

這次我們搜集了多位台灣愛狗的名人,請他們分享出自己最想和愛犬做的事情,

如果你還沒想法的話,何不參考看看這些名人們的想法,替愛犬訂立更多的犬生目標!



Mydog-5108.jpg 

我の狗徵稿活動-【請你趴趴趴下來!】

看到狗趴下來,頭平靠在地上時,你會忍不住也趴在前方以平視角度看著牠,

然後陶醉在這你儂我儂的氛圍中嗎?不得不說,這舉動超容易上癮且很難戒得掉。

因為狗狗們放鬆的臉龐配上平視角度堪稱最無敵的拍照角度,

任何人看到都會脖子一鬆、眼睛變得迷濛,然後輕聲說出「好~可~愛~」。

在這社會工作壓力如此大的環境,貢獻幾張狗狗療癒照絕對是功德一件!

*注意!請放低身子,將相機與狗狗呈現水平角度後再拍下。



 這麼精彩、這麼豐富的雜誌一本只要$99 哪裡買?

全省各大連鎖書局、7-11均有販售!

海外朋友別氣餒,快來購買

電子版我の狗

或者或者

你也可以到我の狗線上訂購處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