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og-4700_封底-COVER (1)
上回可愛的柴犬封面迷倒狗主人們後,這次我們一樣不打算放過大家

憨厚的巴哥也成了本期超級可愛的封面主角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隻巴哥在書局和便利商店對著大家傻笑呢?

對著牠搔下巴或是摸摸頭這些舉動都屬正常行為,只是可能需要回避一下店員的眼光

欣賞完可愛的外在後,現在就跟著我們來看看這隻巴哥的內在有多豐富吧!

 

Mydog-4701_特企-封面_P9.jpg

特別企劃【打造寵物共生舒適宅

寵物畢竟汗人類是不相同的物種,生活習慣也不盡相同

要如何讓寵物能夠在家中過著舒適的生活,就是飼主必須動動腦筋的地方了!

對於寵物來說,既安全又舒適的環境該如何打造,

怎樣的空間又能同時滿足飼主與寵物的居住習慣呢?

良好的居住空間不僅能夠讓牠們生活得更加放鬆與愜意,同時也會影響健康和個性

快翻開本期特別企劃,讓我們來教你體會寵物心情,打造一個可以安穩生活的居住空間。

 

 

Mydog-4704_P去旅行-封面.jpg

帶主人去旅行【全台寵物超友善民宿大搜查 PART II

 放假了!想帶著狗狗出門旅遊,找好了旅遊地點卻苦惱不知該住哪兒好嗎?

為了獎勵你放假時不是宅在電腦前,我們已經替你準備好旅遊落腳處啦!

各式各樣的寵物友善民宿讓你住到捨不得回家

直通私人海灘的獨棟民宿、無論幾人入住都包棟的夢幻小築、濃濃鄉村風的民宿讓你快門按不停

各種風格、特色不盡相同的民宿我們都幫你準備好了?

你還在等什麼?快去買本VOL.47我の狗情報誌回家細細研究旅遊計劃吧。

 

 

Mydog-4703_好健康.jpg

我の狗好健康【注意,狗狗吐什麼!

對狗狗來說,有時嘔吐也是一個在調整腸胃狀態的舉動,

即使是健康的狗狗也可能出現嘔吐的現象不過嘔吐同時也是許多疾病的徵兆

所以當狗狗嘔吐時,請主人先冷靜下來,並判斷是屬於哪一種嘔吐,又該如何處置!

 

Mydog-4702_木耳.jpg

型狗大主廚【木耳篇

木耳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也有助於保護狗狗的腸胃

同時也是優質的天然補血聖品,更是被營養學家譽為『素中之王』

含鐵量是各種葷素食品中的第一名!這麼營養補身體的食材該怎麼料理給狗狗吃

就讓型狗大主廚來教教你。

 

Mydog-4705-我的狗無所不在.jpg

我的狗無所不在【生活周遭的另類工作犬!

還記得我們VOL.36介紹了許多令人手抖的「另類工作犬」嗎?

這些埋伏在生活周遭的小狗們,以身俱來的任務就是要時時刻刻融化這些愛狗人們的心,

為了讓大家好好提防這些小狗們,我們決定要再一次揪出這些另類工作犬,好讓大家融化個徹底!


 

Mydog-4713_徵稿.jpg

 我の狗徵稿活動我的狗好嚴肅!

 徵稿時間到!

小編知道許多讀者都知道徵稿會放在最後講,所以一開始就快速滾動滑鼠到最後面來看題目

個性這麼淘氣沒有關係,不過也麻煩看完題目之後,再滑回去最上頭

耐心地將整篇文詳細閱讀6次就好,畢竟小編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在寫稿的,感謝您的配合。

這次你無需把狗狗全身交出來,只要全臉全臉全臉全臉就可以了!

拜偷不要再叛逆地把狗狗的耳朵舌頭給放到鏡頭外面了,謝謝你

 

最後,在2015.4.26之前,

將照片投稿至yingling.dogo@gmail.com 大喊「我的狗好嚴肅」,即可參加!!

當然,如此精明的你該不會忘記最重要的就是附上自己和小狗的姓名吧?

 

 

這麼精彩、這麼豐富的雜誌一本只要$99 哪裡買?

全省各大連鎖書局、7-11均有販售!

海外朋友別氣餒,快來購買電子版我の狗 http://ppt.cc/~RDC

或者或者

你也可以到我の狗線上訂購處購買。 http://ppt.cc/GC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