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og-4300_cover.jpg

 很漂亮對不對!

讓許多人驚艷的VOL.43封面,是不是也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呢?

要是你覺得我們這期空有漂亮封面,沒有豐富內容就大錯特錯啦!

一集比一集精彩的我の狗情報誌,讓你本本都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想知道VOL.43我の狗情報誌有多精彩,那就讓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囉!

 

 

Mydog-4301-特別企劃.jpg

特別企劃-【我的小孩我的狗】

 「愛狗愛小孩」,在相親的個人資料表只要填上這點

女生會被說好有愛心,一定是個有耐心的好女生

男生就會被說是溫柔好男人,以後一定不會打老婆

但為什麼當真的養小孩、養狗時,大家卻立刻殺出來說「你有了小孩就恩湯再養狗了啦!」

到底同時養狗和養小孩對於小孩會有什麼影響?

而小孩與狗又該如何相處、家裡如何佈置才安全

就讓本期特別企劃幫你娓娓道來。

 

 

Mydog-4303-好健康-1.jpg

我の狗好健康-如何讓狗狗越來越健康!】

這次撇開那些讓狗狗們生病的可惡疾病,我們要教你如何讓狗狗越來越健康。

雖然說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但是有許多疾病是只要主人細心照顧就能閃過一劫

或許狗狗不見得會變得多長命,但至少別因為你的緣故而讓狗狗變短命!

 

Mydog-4304_無所不在.jpg

 我的狗無所不在-【狗狗魅力襲捲日本縣市之吉祥物篇】

還記得先前在粉絲團上,和大家介紹的2013年日本吉祥物票選第一名「佐野丸」嗎?

當時佐野丸可愛的模樣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當時拜倒在佐野丸石榴裙下的你

就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無所不在單元,

因為裡頭有更多更可愛更俏皮的狗狗吉祥物在等著跟你認識吶!

 

 

Mydog-4304-去旅行.jpg

帶主人去旅行-【你好,我們要預約沁涼夏日!】

快來看看這次這些可愛的狗狗們,要帶主人們去哪裡玩耍呢!

看來這些古靈精怪的狗狗們,已經策劃出最天然最消暑的方式啦。

這一次有七組狗狗擔當了游泳好狗的重要角色,要不藏私地來告訴大家全台游泳好去處!

 

Mydog-4307_國外特搜-1.jpg

國外特搜隊-【自閉兒輔助犬計劃】

既上期介紹完導盲犬育犬中心和寄養家庭部門後,這次要接下來講的是

關於那些在導盲犬訓練中心訓練後,

發現不適任導盲工作的狗狗們的狗生第二春「自閉兒輔助犬」

文內清楚也詳細地講解了導盲犬和自閉兒輔助犬的差別,

除了想讓大家更加瞭解狗狗們的工作性質外

也希望大家能夠透過這篇文章,更認識、更瞭解自閉兒,並且給予自閉兒家庭多一份寬容。

 

Mydog-4312-徵稿-1.jpg

我の狗徵稿-我是狗,我反核】

這一次,狗狗們也要來關心國家大事,保衛家園!

即使你沒有反核布條、反核旗幟也無須苦惱

動動紙筆、寫下簡短真切地反核字語,狗狗都能成為反核狗。

 

我們需要反核狗的全身照

不要咖到耳朵、尾巴、腳趾頭,咖到半邊臉的那種就真的有點太超過

想要和狗狗親密合照、擁牠入懷也先不要挑這個時候

因為我們只要反核狗!

 

這麼精彩、這麼豐富的雜誌一本只要$99 哪裡買?

全省各大連鎖書局、7-11均有販售!

或者或者,你也可以到我の狗線上訂購處購買。 http://ppt.cc/GC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