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og-3800-cover-1.jpg 

本期的封面顏色不管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會忍不住用氣音說「好可愛~」的昏昂啊色

如果你想要當萬眾矚目的捷運上那顆星,就別忘記拎一本Vol.38我の狗情報誌

上下捷運時,夾在腋下微微露出一點點昏昂啊色,路人也會忍不住把目光投射過來你身上

更別說是在搭捷運時,一翻開雜誌立刻會吸引方圓五步內的路人目光!

這時你就知道,其實要當上捷運車廂內的萬人迷也沒那麼困難。 (甩頭髮)

 

Mydog-3801-特別企劃-你今天NG了嗎-1.jpg

卡!你NG了!

現實裡沒人可以跳出來跟你說你NG,有可能是因為你脾氣沒那麼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你都躲在家裡和狗狗玩兩人世界

這一次我の狗秉持冒險犯難的精神,不畏懼雜誌極有可能被呸口水、紙張受潮卷曲的危險命運

不管你是阿泥機、政府官員、姊姊還是什麼名人,我們都要挺身救救你家的無辜小狗。

快點!現在就翻開雜誌看看你到底NG了沒!

欸!不要因為害怕面對現實就給我跳過這單元,畢竟特別企劃算一算頁數也很多

這樣你買這本雜誌會虧錢喔。(也算是貼心提醒)

 

Mydog-3802-該怎麼辦 ½Õ¬d§½Â²³æ°µ¡Aª¯³J¿|¡C-1.jpg

是~哪~裡~傳~來~的~香~噴~噴~呀~(左顧右盼)

啊啊啊!這不就是我の狗情報誌裡頭的該怎麼辦調查局嗎?(這齣戲會演得太粗糙嗎?)

沒有錯,我們這期的調查局是一個好香好香的單元!

香到我們都想要拉著總編的衣袖,搖尾巴問說可不可以就把好香單元變成固定單元

這樣整個辦公室每次都有好新鮮現烤的香味撲鼻健康狗蛋糕(嗯⋯⋯蛋糕出爐時,其實人比狗瘋狂)

說真的,屋內飄散著淡淡的烘培香味,先不管成品如何,賢慧指數都會立刻爆爆爆表了

所以我們這一次該怎麼辦調查局就是教教狗主人該怎麼賢慧該怎麼做簡單狗蛋糕!

 

 

Mydog-3804_帶主人去旅行-1.jpg 

好熱好熱!夏天把這一頁放大列印掛在牆上,立刻就降溫了五度吧。

⋯⋯⋯⋯好啦!其實是也沒那麼誇張,我們也是很怕被說誇大療效被罰錢

光看照片不消暑,那跳進水中可就消暑了吧!!

為了好好愛護這地球與北極熊,所以這個夏天就讓我們一起漂浮在水中

享受最天然的降暑方法,我們不只要擁抱大自然還要讓北極熊也一起擁抱我們。

也還很貼心細心地順便提醒你,去玩水的配備要如何準備!

 

 

 

Mydog-3803-我的狗好健康-1.jpg

孩子呀~~~~你這是怎麼了呀!!!!(跌坐在地上)

眼睛微瞇微瞇不是揪咪揪咪,感覺好像不是很舒服

耳朵甩呀甩呀的,不知情人士還誤會媽媽放了電音音樂給你聽

還有一堆奇怪的舉動都會讓主人倒退三步,心中傳來一句「莫非是因為農曆七月」

其實⋯⋯這些問題沒有那麼嚴重,只要你不要再繼續迷信下去以為過了農曆七月就沒事了

各種發炎現象只要趁早治療都還好處理,如果不理會狗狗身體的閃黃燈各種警訊現象

很快健康就會亮起紅燈了!(燈愣)

 

 

Mydog-38-小特輯「參訪台灣收容所」-1.jpg

還記得上一期的「國外特搜隊-參訪瑞士巴塞爾收容所」嗎?

作者Mojito前陣子回台舉辦了許多演講,並且也參觀了許多台灣收容所

透過文章希望可以讓我們更加深刻體會台灣收容所的現況與問題

或許這不是一篇歡樂、輕鬆的文章,我們也沒有埋藏了什麼梗在文章中間

要讓你突然發現什麼驚喜或是捧腹大笑,這是一篇簡單的小文章、小單元

是一個希望你看了,會有更多省思與行動力的小文章。

 

 

  

Mydog-3812-徵稿_P94  

不知道你有沒有留意過,前陣子國外許多人都在玩這個笑感十足、後座力超強的「Dog Beards」

或許困難度有難一點點,但是按照我們的教學步驟,一步一步來,保證你也可以拍出笑倒我們編輯群的經典狗鬍子照!

最後,在2013.9.10之前,將照片投稿至yingling.dogo@gmail.com  大喊「狗鬍子歡樂派對」,即可參加!!

當然,如此精明的你該不會忘記最重要的就是附上自己和小狗的姓名吧?

 

 

arrow
arrow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