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og-3600-cover 

哦齁齁齁~在告訴大家這期有什麼精彩內容之前,小編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有好多讀者都跟我們哭訴跑了幾十家7-11也買不到雜誌
所以!這一期就要讓你們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VOL.37我の狗情報誌」
除了原本的全省7-11便利商店之外,本期更新增設了以下地點


*全省連鎖書局:金石堂、法雅客、誠品、何嘉仁、敦煌、PAGEONE、紀伊國書屋、
聯經、展書堂、金玉堂、墊腳石、向日葵、摩爾、來電、亞熱帶、金典、藝林、101、光南


*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
如果上述地點雜誌售完,也可以來這邊找我們!
我的狗寵物澡堂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0號
我の狗線上訂購

 

好了!現在就讓小編來帶你看看香橙口味的VOL.37我の狗情報誌,有!多!精!彩!

Mydog-37-特別企劃-1

 特別企劃-80種狗狗的五四三

 

Mydog-37-特別企劃-2

 一隻散步像行軍的狗、一隻比脫逃大師胡迪尼還會脫逃的狗、一隻到了晚上就會隱形的狗⋯
你家小狗有著令人難以啟齒的習慣與癖好,你只能把頭埋進洗衣機內,對裡頭大吼「我家的小狗會⋯」
沒有關係!本期特別企劃可以聆聽你的心內事,並一一解決你家狗狗的各種問題。

 

 

Mydog-3703-我的狗好健康

我の狗好健康-NOW,了解狗的腦。

狗腦沒有你想得那麼膚淺,不是只有吃喝玩樂吃喝玩樂這八個字(文字沒有誤植,因為小編也只想得到幾個字)

腦部掌控了狗狗的各種行為,所以一旦腦部有什麼疾病發生時,狗狗很容易地就會連帶著出現行為改變的症狀

當有一天你覺得狗狗的個性和行為和以往不同時,除了懷疑牽錯狗之外,請趕快去動物醫院,尋求醫生的幫助!

 

 

 

Mydog-3702-該怎麼辦調查局

 該怎麼辦調查局-該怎麼讓狗狗不憂鬱?

「我的狗很活潑!才沒有憂鬱勒」

如果看到這個單元,立刻就冒出這句話想跳過這個單元時,我會叫你不用那麼著急沒有關係!

不趕時間的話我們泡杯茶,坐下來聊聊。活潑的狗不見得就沒有憂鬱症,有憂鬱症的狗也不見得24hr都鬱鬱寡歡

有很多細節很多眉角,都是要靠你來細心觀察與再三確認才會發現的!

除了跟你講憂鬱症是什麼之外,本期還特別收錄了抗憂鬱玩具「KONG」,三種不同難易度的食譜。

不趕快收藏起來還在等什麼?

 

Mydog-3704_帶主人去旅行

帶主人去旅行-全台寵物超友善民宿大搜查

「不好意思,請問民宿可以帶狗嗎」 「不行!」
「不好意思,請問民宿可以帶狗嗎」「不能帶狗!」
「不好意思,請問民宿可以帶狗嗎」「不可以!」
你有過這種經驗嗎?本來開開心心準備出遊去,但是卻把自己搞得像是在加班打推銷電話
滿腹熱情與興致就這樣漸漸被削減,被拒絕就算了⋯有時還會被民宿老板冷嘲熱諷加嫌棄
你只差沒有跪在地上對天吶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溫柔地扶你起來)孩子沒關係,你其實沒做錯什麼事,你錯只錯在沒有趕快去買一本VOL.37我の狗情報誌

因為這期雜誌的帶主人去旅行,就是帶你去全台對寵物超友善的民宿。
快點,把握時間打電話!享受一下天堂般的對話。
「不好意思,請問民宿可以帶狗嗎」「當然沒問題呀!(爽朗)」

 

Mydog-37-第一次學狗言狗語就上手

小特輯-第一次學狗言狗語就上手

「汪汪!」、「汪汪汪汪汪」、「凹屋~~~~」
如果一看到這個單元,你就開始急忙學著汪汪叫的話,我會叫你做人不用那麼衝動
因為我們這一次是要教你從狗狗的肢體和面部表情來判斷,牠們究竟想要傳達哪些訊息
打哈欠就是想睡覺?搖尾巴就是開心?舔鼻子就是貪吃的表現?
NONONO~事情沒有你想得這麼簡單!(站三七步+搖手指)
想要看懂狗狗面相,你可以不用去算命街沿街找龜卦找鳥卦,你只要找我の狗就可以了!

 

 

Mydog-3705-我的狗無所不在

我的狗無所不在-童書34本

你喜歡狗狗嗎?你喜歡閱讀嗎?你有小孩嗎?
無論以上問題你的答案是什麼,你都應該要擁有超可愛的狗狗童書!(那倒底幹嘛要問)
不喜歡狗狗的人,你要買狗狗童書,因為你都要買我の狗情報誌了,為什麼不買狗狗童書?
不喜歡閱讀的人,你更要買狗狗童書,因為童書裡頭圖片一張比一張大,文字一本比一本少
沒有小孩的人,你肯定要買狗狗童書,因為自己看了也開心呀呀呀。
綜合以上研究論點(咦),我們一共推薦了34本童書給你,讓你慢慢享用!

 

 

Mydog-3709_瑞士巴塞爾收容所

國外特搜隊-參訪瑞士巴塞爾收容所

你是不是誤會這裡是寵物旅館、寵物用品店,不用感到難為情沒有關係
因為小編在下看到照片也倒退了三步,拼命甩頭說不可能!!!
「那為什麼台灣收容所那麼嚇人」「跟台灣差別好大」「國外就是不一樣耶」這是一般民眾的第一句台詞。
不過我們這次的國外特搜隊,不僅僅是想要分享這些美麗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品香而已,
更重要的是希望這篇由 Mojito - 職業是走狗的小女子所撰寫的文章,可以讓大家帶來更多的省思與檢討。

 

Mydog-3612-徵稿
徵稿時間到!
小編知道許多讀者都知道徵稿會放在最後講,所以一開始就快速滾動滑鼠到最後面來看題目
個性這麼淘氣沒有關係,不過也麻煩看完題目之後,再滑回去最上頭
耐心地將整篇文詳細閱讀個6次就好,畢竟小編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在寫稿的,感謝您的配合。

這次你無需把狗狗全身交出來,只要全臉全臉全臉全臉就可以了!
拜偷不要再叛逆地把狗狗的耳朵舌頭給放到鏡頭外面了,謝謝你
最後,在2013.6.30之前,將照片投稿至yingling.dogo@gmail.com
大喊「咔嚓狗狗大鼻照募集」,即可參加!! 

當然,如此精明的你該不會忘記最重要的就是附上自己和小狗的姓名吧?

 

 

arrow
arrow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