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dog-3600-cover

沒有錯!明眼人你一定看得出來,Vol.36超級春天的吧!

這麼可愛這麼有生機的春天色,先別說內容了,光封面顏色就非常值得買回家收藏在書櫃裡頭啊。

豐富精彩的內容+很漂亮的封面,完全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絕對可以榮登2013年春天伴手禮排行榜第一名!(哪來的這個排行)

 

 

Mydog-3601-特別企劃-導盲犬_Pcover

很春天的Vol.36我の狗情報誌特別企劃也幫讀者帶來了,給人類充滿希望的導盲犬!

每每在路上看到聰明又可愛的導盲犬,都會忍不住地想要咕嘰咕嘰牠⋯⋯

可是身為新好國民的我們,絕對不會對導盲犬下鹹豬手!

所以導盲犬在我們這些愛狗人的心理~

雖然出現在我們眼前,卻總是要保持著最遙遠的距離呀

不過沒有關係!!!本期特別企劃幫你帶來導盲犬從小到大的生活模樣,幫你揭開導盲犬的神秘面紗

讓你可以盡情地和聰明的導盲犬獨處甜蜜蜜一下。

 

Mydog-3604_帶主人去旅行-cover

春天來了,春天要幹嘛?當難是賞花啦!!!!!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漂亮討喜的小花們,

當然要配上我們大家最迷人的微笑小狗,才可堪稱是一個圓滿啊。

這一次去旅行單元中不只告訴你春天去哪裡賞花,我們要告訴你四季賞花地點!

沒有錯,Vol.36就是一本這麼實用的萬年工具書(自己頻頻點頭)

 

 

Mydog-3602-該怎麼辦調 ¬d§½-ª¯§É_Pcover

哦~~~春天最最最好睡了!

這麼好睡的春天,你該不會沒有幫家裡小狗準備一張很好睡的床吧?

你可知道,好的床可以讓小狗做夢夢到自己在充滿零食美食的「把費美夢」中,

然後睡醒時也會滿足到一個不行,也因為心情實在太美好,所以對你唯命是從,當你的乖小狗

所以!!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我們當然要辦好!!!

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讓小狗有這麼棒的美夢也沒關係,因為就是這麼巧、這麼剛好!

我們Vol.36的該怎麼辦調查局,

阿圓阿滾就是要介紹你什麼床最好睡、什麼床最容易做好夢啦!!!(這個梗鋪得好長)

 

 

Mydog-3603-我的狗好健康_Pcover

相信此時在看這篇文章的你,都與小編一樣⋯有著天生下來就很愛很愛狗的宿命

誰叫狗狗這個小可愛,這麼討人喜歡呀~啊咕嘰咕嘰(開始瘙小狗下巴)

可是!!!你知道嗎!!!就算我們這麼用心呵護身邊可愛的小狗

牠們身上有時一些疾病,卻是我們怎麼擋都擋不住,即便選了最好的主食、最好的狗床、最好的生活用品

但牠們還是生病了,因為⋯⋯因為這都是天~注~定~啊。(哭倒)

(扶你們起來)不過沒有關係,我們要堅強下去!你可能在養狗前不知道自家狗狗容易有哪些疾病

但是你現在必須要知道,因為知己知彼才可以百戰百勝,我們絕對要瞭解親愛小狗容易罹患哪些疾病

並。且。       奮!戰!到!底!

 

 

Mydog-3605-我的狗無所不在_PCOVER

(以下開放讀者尖叫30秒)

TEST ! TEST ! 1 2 3 ! 麥克風試音麥克風試音

咳,因為接下來害怕讀者的瘋狂尖叫聲會蓋過小編的聲音,所以小編自備了一隻麥克風。

你沒有看錯!!我們每期的「我的狗無所不在」,都會在生活各個角落找出小狗的蹤跡

這次我們從生活周遭物品拎出了這些各式各樣工作犬來,

其中包含了文具犬、家居犬、配件犬、生活犬、科技犬還有餐具犬!!

每個每個東西都是可愛到令人尖叫,帶著必死的決心大喊「我!要!買!這!個!」

不要說你們,小編自己都失控了好幾次,最後想跟大家說

你們如果有要開團,可以揪小編嘛?(害羞)

 

Mydog-3612-徵稿_P96

這次非常榮幸邀請到兩位 我の狗澡堂知名當家店犬,來當本期大集合的媽豆

瞧瞧兩位撩人的背影還有完美的回頭角度⋯⋯

沒有錯!你很聰明,我們就是要徵小狗的回眸(阿標題都寫那麼大了)

不要忘記,要全身回眸喲!!是全身全身全身,也千萬別讓任何東西阻擋住你家小狗迷人的回眸照

最後,在2013.4.22之前,將照片投稿至yingling.dogo@gmail.com

大喊「我的狗回眸最迷人」,即可參加!!

當然,如此精明的你該不會忘記最重要的就是附上自己和小狗的姓名吧?


 

如此精彩、如此叫座的Vol.36我の狗情報誌將在 3/28 全省7-11熱情販售!

不過因為真的還滿搶手的(撥頭髮),所以許多讀者都在反應連跑10家7-11都買不到

 

這也沒關係!!因為我們除了在7-11販售之外,同時也有線上訂購,而且免運費(超好康!)

訂購網址如下:http://ppt.cc/GCRC

當然,你也可以在3/28後,親自前往「我の狗澡堂」購買雜誌,還可以揉揉可愛的店狗們。

25129_110960395603851_6850843_n  

我の狗澡堂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0號

電話:02-292420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 9:00~22:00

 

arrow
arrow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