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og-粉絲團分享-過年公休  

【我の狗放假去通知】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我の狗要來去放年假啦!
在這兒要提醒大家過年期間,不要給小狗們亂吃東西
根據獸醫的提醒,過年最容易接到的急診就是「腸胃炎」啦。
帶小狗出門玩耍時,也要特別注意人狗安全,
這樣才可以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另外,還要提醒大家
從現在開始訂購的我の狗情報誌,將於2/18才會寄出!
當然也歡迎大家至我の狗澡堂(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0號)購買雜誌唷。


我の狗就先在這兒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開始雙手張開 迎接新年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