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og-3300_封面

微涼的秋,是最浪漫的季節,

浪漫的季節,就要來點浪漫的事,

好比,買一本蒂芬妮綠的vol.34我の狗情報誌。

 

對,就是要讓人看到就有想帶回家的念頭啦!XD

 

  Mydog-3401-特別企劃-cover

要帶回家的,除了有迷人的外在,也要有賢慧的內涵, 

本期,一口氣分享38個養狗的小妙法,就是要讓大家養狗可以養得很優雅,養得很有氣質,

並且能夠有更充裕的時間來享受美好的生活!

 

 Mydog-3403-我的狗好健康_cover (1)  

狗狗的健康,我們都很關心,從頭到腳都關心,那心呢?

狗狗的心臟疾病,並不只有天生的遺傳性心臟病,後天的保健與患病時的照護也很重要喔!

心臟病是狗狗致命疾病的榜首,從前你忽略了,現在開始,和我們一起來關心。

 

  

 Mydog-3402-該怎麼辦調查局_cover (1)  

你的狗吃什麼?

飼料?還是狗狗鮮食?

吃甚麼都好,健康最重要,但如果你想知道到底何謂狗狗鮮食,

 

那麼敬請收看vol.34我の狗情報誌,

 狗狗的健康飲食,你將多一種理想的選擇!

  

Mydog-3305-我的狗無所不在_cover  

狗狗其實充斥在我們的人生我們的記憶裡,

還記得小時候是因為哪部卡通影集,讓我們第一次向爸媽吵著要養狗嗎?

還記得什麼時候看得什麼卡通,讓我們從此愛上哪一種狗?

趕快來回味一下吧!

 Mydog-3205_小特輯-我的狗動手做_cover  超超超超超超超(換氣繼續)超超超超超可愛超溫暖超幸福的狗狗手感小物來了!

用買的,花錢又通俗,遜!自己動手做,省錢且獨一無二,情感滿載,還很有成就感,酷。

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被狗狗包圍的那種幸福感,你一定要來體會一下! 

Mydog-3409-徵稿-跑步 (1)

噴跑吧小孩!

各位狗爸狗媽一定跟我們一樣很愛看毛孩子盡情奔跑的樣子,

那種藏不住的喜悅,小孩開心我們也開心,

對!就是這個moment!

趕快拿起相機手機拍下,用狗寶貝那對飛舞著會笑的雙耳,告訴大家,你們有多幸福!

 

快快手刀衝向7-11購入一本Vol.34我の狗情報誌吧!每間門市數量有限,手腳要快唷!

 沒買到的不用傷心哭泣,網路上也可以直接訂購!

線上訂購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