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jpg 

 

vol.14我的狗推薦的好書 - 《設計幸福寵物家》

這是一本以寵物為考量的室內空間設計書,

作者是同時擁有日本一級建築士+寵物照護顧問兩種專業的金卷朋子。

把寵物教養與居住環境結合在一起,

告訴大家如何打造寶貝貓咪狗狗舒適的窩!

057.jpg 


058.jpg 

幸福設計家 打造與寵物幸福的家 部落格徵選活動

 

您也曾經特地為了寶貝規劃理想的室內空間嗎?只要在您部落格上寫下您專為寵物打造

起居空間的分享文章,就有機會得到我狗送您的『幸福設計家』新書一本,讓您更了

解寶貝的需求,同時還有機會登上我狗無料情報誌唷!

 

徵稿方式:

1.        請提供您在部落格上所分享專為寵物打造起居空間的文章網址。

2.        部落格分享須包含文字與照片。

3.        來信請標示部落格名稱、該篇文章主題與投稿者姓名。

4.        投稿信件請寄至我の狗讀者信箱 mydog@mail2000.com.tw

5.        の狗編輯群將選出10件最精采的作品,送出新書『幸福設計家』ㄧ本。未獲選者恕不另行通知。

6.        の狗編輯群會於5/28前以mail通知獲選作品,並請提供照片原始檔案,一週內未取得聯繫

  者視同放棄。

7.        徵稿截止日期:2009.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